=球球

【棋昱】【弘杨】今天我惹了吗?(2)

大家好我又来了。

今天产粮也很愉快呢XD

开学了可能就没时间更新啦 我明天最后一天尽力再搞一篇出来

沙雕ooc文学 ooc是我的甜和开心是他们的 咱也看着开心就好

请务必康康前文!!戳合集哈

(我话好多)

那祝食用愉快。



正文————————————


xxxx.9.18 晴

咱软fufu的黑糖知道我也喜欢蔡程昱之后也没把我咋地,好像反而关系更好了。

 

听说隔壁班转来了一个大帅哥。我下课就拉着我滴小姐妹黑糖甜心去看,就看见他们班门口围着一群人,咱黑糖发挥了他高冷的小混混气势带着我挤到最前面,哦豁,真的是个帅哥。准确来说是美女吧。长的特别干净,大眼睛blingbling的,我一下就愣着了。就连咱话多的黄子都看的一愣一愣没话讲了。然后咱群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东西。

 

篮球搅和小队(4)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龚子棋:你干啥呢大半夜的。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妈妈我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转来我们班的男孩子太他妈好看了,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

你知道鹅怎么叫吗:?

龚子棋:?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龚子棋”已退出了群聊)

(“你知道鹅怎么叫吗”已退出了群聊)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

沙雕球球:???性感黄子在线发情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谁叫高杨那么美呢 害



行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可以闭麦了不。惹。

 

那个男生叫高杨诶。名字就听着干净。

 

我越发可以了。

 

 

 

 

 

 

 

 

我也越发多余了。惹。

 

 

 

xxxx.9.20 多云

我和咱黑糖甜心经常上课掰头蔡程昱到底怎么个好法。

我:他帅!

他:他傻!

我:他高冷!

他:他憨批!

我:……那你说你为啥喜欢他。

他:我咋知道。你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黑糖甜心还假装帅帅的撩了一下额前的头发。

??????惹。

 

我亲眼见证了龚子棋在感情问题上到底有多憨。

 

他想找蔡程昱搭讪,结果搞得像去约架。

 

西西歪:?宁有事儿吗

 

我看不下去了我就替他去说,明天中午让蔡程昱一起去打篮球。不会打也没事,边上看着也行,晒晒太阳有益于身体健康。

 

蔡程昱眨巴眨巴可怜无辜的大眼睛,奶声奶气的哦了一声,我操,这谁顶得住啊。

 

我用手肘顶了一下黑糖,他愣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倒是蔡程昱先开的口。

 

“你是叫龚子棋吧?数学好厉害噢。”菜菜抬头用十分真诚的眼神看着黑糖,黑糖反应过来嗯了一声就不敢看他眼睛了。

 

“我数学不太好诶,你能帮我补补吗?”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

 

黑糖突然眼睛发光,然后开开心心地点点头,拉着我就往外跑。

 

“姐妹你干啥呢,你俩好好聊聊不行吗,我一个人独徘徊又不打扰你们。”“不是不是,我操,他主动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一脸激动的亚子我估计跟黄子弘凡那天的表情很像。

 

我能理解那天他俩为啥退群了。

 

 

 

xxxx.9.21 多云

篮球搅和小队(6)

上午6:56

(“沙雕球球”邀请“今天我吃油爆虾了吗!”加入了群聊)

(“沙雕球球”邀请“龚子棋”加入了群聊)

(“沙雕球球”邀请“你知道鹅怎么叫吗”加入了群聊)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邀请“高杨-Gyon”加入了群聊)

沙雕球球:?

龚子棋:?

你知道鹅怎么叫吗:?

今天我吃油爆虾了吗!:嗨!大家好!!我叫蔡程昱


高杨-Gyon:这个群是干嘛的?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打篮球的!羊儿,今天中午来操场打篮球啊

高杨-Gyon:别叫我羊儿,再叫我退群了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我错了高杨

高杨-Gyon:这还差不多

沙雕球球:?惹

你知道鹅怎么叫吗:惹。我好多余。

今天我吃油爆虾了吗!:呀 超儿你也在这群里啊

龚子棋:今天中午准时团建哈各位。

沙雕球球:快去上学吧

 

今天中午操场多了两个人呢。蔡程昱篮球果然很烂,但他在场上也开心地蹦跶来蹦跶去的,他笑起来的样子太可爱了。我看着黑糖故意让菜菜多碰了会儿球,菜菜对着黑糖笑的好甜,惹,然后看着黄子弘凡使劲潇洒投篮为了吸引高杨注意,高杨倒是一脸笑盈盈地看着他,我和超使了个眼色,我俩好多余。

 

又是万恶的数学课。我和77传纸条问他和蔡发展的怎么样。

 

他回我:挺好的,昨天他主动来加我微信了。话说你怎么有他微信的?

 

我:你傻啊,咱班群里有不是没他。

 

他:好像是哦……

 

我:你看看你,一喜欢人就傻了。

 

他嘿嘿一笑,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嘛。

 

放学。

 

蔡程昱:子棋我们一起回家吧!

 

龚子棋:蔡啊,等我下,我去趟办公室。

 

蔡程昱:好!我在教室等你哈。

 

我:?????今天我惹不动了。我回家就去改群昵称。

 

“话说菜菜,你怎么突然跟龚子棋关系那么好啊。”我好奇地问问他。

 

“因为我喜欢他呀。”他笑嘻嘻地看着我,眼里还是那份纯真和认真。

 

??????????????好的我知道了。今天我就开始磕棋昱cp。

 

下午9:27

篮球搅和小队(6)

今天我惹了吗:大家好。我是球球。由于今天我磕了太多糖于是我改叫今天我惹了吗。

今天我多余了吗:大家好。我是超鹅。由于我今天太多余了于是我改叫今天我多余了吗。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

龚子棋:?你俩约好的??

高杨-Gyon:黄儿,今天练习册第二题咋做啊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

黄了弘几今天说够一万字了吗:羊儿看我私信

高杨-Gyon:好

今天我惹了吗:惹。我惹不动了。

今天我多余了吗:咱俩退群吧。

今天我惹了吗:不我可以我还可以恰糖

今天我吃油爆虾了吗!:子棋子棋我也想要今天练习册第二题答案!!

龚子棋:你先回我消息

今天我吃油爆虾了吗!:


今天我惹了吗:超,咱还是乘早退群吧。你磕哪对?

今天我多余了吗:我都磕。磕他妈的。我可以。

 

当天晚上我和超就在微博搞了一个棋昱弘杨超话,我们学校好多同学都来搅和了。欧耶!我体会到磕cp女孩的快乐了。我和超还为了弘杨谁1谁0吵了一架,然后搞了个cp名出来,叫小凡高。多好听的名字。

 

然后超拉了一个棋昱弘杨cp粉丝群。



tbc.

评论(8)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r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