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棋昱】【弘杨】今天我惹了吗?(1)

感谢 @一个虾条 滴灵感!!!么么叙总!!!!!

校园AU我太可了 害

这篇主要是铺垫吧2333


正文————————————————————————


xxxx.9.1 晴

今天是梅高开学典礼,我们站在30几度的操场上晒太阳,害,我好难。

 

我印象挺深那个去发言的新生代表来着。他一脸正气的在那讲话,丝毫不被气温影响,而且声音很好听,人也挺帅的。最后竟然唱了一首腔正字圆的我和我的祖国,搞得好像自己是共产党员一样。

 

回到班级之后才发现这个男生是我们班的,叫什么蔡程昱,看起来不怎么好接触的亚子,有点高冷。哦还有我同桌也是,一脸凶凶的,就像那种校园混混,太可怕了,这日子怎么过啊我。

我 太 难 了!!!!!!!!!!!

 

 

 

xxxx.9.4 多云

新班主任姓王,声音特别低,不仔细听都听不清,而且一脸严肃,太可怕了。我好难!!!我高中就栽在这种严肃的氛围里了吗!!!!!!

 

不过那个叫蔡程昱的男孩子好像没那么难相处,他座位离我不远,王老师叫我发新书的时候他还笑嘻嘻地过来帮忙,他笑起来的时候好可爱!!!!!!!妈妈我心动了呜呜呜呜呜我想换同桌我不想跟小混混做同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难:(

 

我同桌叫龚子棋来着,上课的时候天天趴在那也不知道在干啥,戚,看他到时候考试考得好不好。

 

 

 

xxxx.9.10 多云

今天我同桌很难得没有上课睡觉诶。上数学课的时候他突然瞪了我一眼,卧槽,真的吓死我了。等他转过去的时候我瞟到他好像看了蔡程昱一眼。龚子棋该不会发现我喜欢他了吧…?不过就算发现了也没啥关系。人家一男的看我追男生还能咋地?

 

 

 

xxxx.9.15 晴

今天中午我去操场溜圈的时候看到我同桌在打篮球。他打的还挺好的,看得我也想打篮球了。我初中至少还是学校女篮队的,然后我就上去搅和了。有个黑黑的瘦瘦高高的男生很开心的招招手把我拉过去玩了,另一个一直在边上试图告诉众人们鹅叫是“该呀”的男生看到我了也招招手示意我过去。我看着龚子棋,他还楞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咱几个打的挺欢的。

 

回教室路上他说了从开学到现在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你打篮球啊?”

 

这他妈不是废话吗。

 

 

 

xxxx.9.16 小雨

龚子棋还挺好相处的。

 

他学习真挺好的,昨天周测他妈考的比我还高。害,我好难。然后他就主动帮我补习来着,人不可貌相是真的。他上课终于不睡觉了,有时候还会跟我传纸条问我中午打不打篮球。我?????哥你脸变得好快。是谁之前还瞪我的来着??

 

今天菜菜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好激动啊妈的。他太可爱了,,,我没了。

 

今天也很喜欢傻菜菜呢。

 

 

 

xxxx.9.17 阴

我操我太难了。今天好多事儿啊。早上数学课我跟龚子棋传纸条被王老舞抓了个正着,他还罚我俩站教室门口。我好难:(

 

(别问我为啥叫咱班主任叫王老舞,有次隔壁班那个一起打篮球的叫黄子弘凡的皮小孩去办公室交作业看到王老舞突然从座位上跳起来,然后他扔下作业就兴奋的跑回班里跟同学分享…然后这个故事就传到了我们班。我服了这个小孩,话真的太多了,但帅。咱们学校好多帅哥,得,我运气好棒。)

 

然后龚子棋就在门口跟我玩真心话大冒险,石头剪刀布,他输了,选的真心话。我就问他班里有没有喜欢的人。结果他脸一红说的蔡程昱。

 

我????????????????????

 

我说不行,必须说异性。

 

他说他对异性没感觉,他是同性恋,他真的喜欢蔡程昱。

 

我操。我同桌居然跟我喜欢同一个人。他还真他妈是我情敌。

 

然后我们沉默着各想各的事一直到下课。他突然回头红着脸可可爱爱的跟我说别告诉蔡程昱。

 

今天开始我就叫龚子棋黑糖甜心。他苔可爱了。我又多了一个姐妹。


tbc.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r55 | Powered by LOFTER